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賑災款遭質疑 張安樂:政治案件用法律手段完成

張安樂說,檢察官今天仍舊問他花蓮賑災的事情,他反問:「我在中國賺錢拿來台灣用,這有錯嗎?」。(記者羅沛德攝)

張安樂說,檢察官今天仍舊問他花蓮賑災的事情,他反問:「我在中國賺錢拿來台灣用,這有錯嗎?」。(記者羅沛德攝)

2018/09/20 16:40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被控違反政治獻金法等罪,今天再度到台北地檢署應訊,庭訊時間歷時約3小時,張安樂獲請回,他受訪時說,檢察官主要問他,「錢從哪裡來?是否透過地下匯兌」,想用銀行法來辦他組織犯罪,但花了一年時間都無法證明,張安樂說:「這是政治案件用法律的手段來完成」,他坦蕩蕩。

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張安樂結束北檢庭訊,面對媒體詢問,他說,檢察官問我「錢的事」,質疑錢怎麼從中國來到台灣?最先檢方想給他「戴帽子」,說是組織犯罪,現在想用銀行法,上面給檢察官壓力,一定要用組織犯罪來辦他們,但檢方花了一年時間,仍無法證明他們有任何組織犯罪的行為。

張安樂說,檢察官今天仍舊問他花蓮賑災的事情,連他用銀聯卡的刷卡單都拿出來,他反問:「我在中國賺錢拿來台灣用,這有錯嗎?」再無限上綱說是銀行法,很清楚這是政治事件,是「政治案件用法律的手段來完成,我們坦蕩蕩」,他捐錢對象有的是朋友,有的是認同理念,有的是弱勢,沒A別人的錢。

記者提問,半島電視台報導,中國政府疑透過台商捐款,把相關資金流向在台統派團體,且張安樂疑似利用組織漂白;他回稱,如果有江湖兄弟背景,所謂的漂白,在台灣能安身立命,基本上都會加入民進黨與政客掛勾,大家一起賺黑錢,出事還有保護,如果加入已成執政黨目標的統促黨,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相關新聞
「槍斃我有什麼關係」 張安樂:中共捐錢給台灣願代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