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男子府中站搭訕「想跟妳做愛」 警:已構成性騷擾

中國籍吳姓學生(見圖)與另名把妹組織講師近日在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搭訕女子,吳嫌直接詢問對方「想跟妳做愛」,引發女子不快爆料。(記者吳仁捷翻攝)

中國籍吳姓學生(見圖)與另名把妹組織講師近日在新北市板橋府中商圈搭訕女子,吳嫌直接詢問對方「想跟妳做愛」,引發女子不快爆料。(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9/13 16:2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1名女網友到《爆料公社》爆料說,她和女性友人到新北市板橋府中捷運站時,2名男子上前搭訕,其中1名變態男子竟就淫穢道出「想跟你做愛」,她們氣得跟對方理論,錄下影片PO網。有網友質疑,這名男子是把妹組織成員,這名變態男否認,還在留言中辯稱,「已致電當地後埔派出所,將出面說明」,警方說,男子已構成性騷擾犯行,仍待他主動到案說明。

2名妙齡女11日到府中商圈非常熱區被2名男子搭訕,其中一人聊沒幾句,竟脫口而出,「想跟妳做愛」,女子氣得大罵,「你根本是變態」,大喊「這裡有變態」,女子不甘受辱拍錄,2男仍嘻嘻笑笑,態度輕浮。

2名猥褻男被爆料後,先後道歉,一男被搜出是專教宅男把妹的組織講師「威迪」,這個組織也在粉絲團《壞鄰居w》中致歉、切割,澄清當日行徑「非教學」,撇清跟口出淫語男子毫無關係。

猥褻道出「想跟妳做愛」的吳姓男子,在臉書說明自己是中國交換生,輕浮之舉造成女子不舒服,表達歉意,並切割他非把妹課程學員;卻有網友質疑,中國生疑為組織學員,網友附上組織文章:「曾在流浪漢時期,用作愛開場白交到一個正妹女朋友,練就了實戰,也用一張非常猥瑣的大頭貼,就在beetalk上交到一個正妹,練就了無須外表也能把妹的本領。」

但吳姓疑犯說,「我必須再次澄清,當天是我的個人行為,講師並沒有給我任何指示」、「(網友)所說的也完全是造謠,如同我不斷提到的,我真的不是學員,也不是講師指使要我切割,僅是把事實溝通出來…以上言論絕對屬實,沒有一句假話,此外我已經主動聯絡警局,希望能給出最負責任的態度與解決方法,謝謝大家的關心」。

吳姓男子留言已主動聯繫警方,「希望能給出最負責任的態度與解決方法」,但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表示,12日雖接獲吳男的電話,但他僅說主動說明,沒向警方約定何時到所,目前未見他現身;他的犯行已構成性騷擾罪嫌。

相關新聞:
以「我想跟你做愛」搭訕路人 噁男無恥行徑遭肉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