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我想跟你做愛」搭訕路人 噁男無恥行徑遭肉搜

女網友在臉書上爆料遭噁心男子以「我想跟你做愛」搭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臉書上爆料遭噁心男子以「我想跟你做愛」搭訕。(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9/13 1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和朋友在府中商圈逛街時遭到2名男子搭訕,女網友心想做業務聊一下、交換個名片也沒什麼,但交換完名片男子卻遲遲不讓女網友離開,更口出狂言表示「想跟你有親密互動」,讓女網友直呼噁心!

綜合媒體報導,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表示,11日她和友人在府中商圈逛逛,突然走來2名男子表示想結識,他們一個自稱是中國人,來台灣教課,另一人則表示自己是戀愛顧問,而女網友因為本身從事業務,想說交換名片也無妨,沒想到男子竟會說出「我想跟你做愛」如此失禮的話,女網友覺得很不舒服、不被尊重,隨即拿起手機錄影蒐證,並向男子說:「「你知道你現在這行為是變態嗎?大家現在來看,這裡有變態!」

據了解,文章一PO出後,2名男子被大批網友肉搜,其中一名男子為粉絲團「壞鄰居w」的成員之一,「壞鄰居w」於昨日發出公開聲明表示:「向所有關注此次事件的大眾,以及當事的兩名女士,致上最深最深的歉意。」更說會對所有人員做更完整的性騷擾防治與兩性心態教育,但網友仍不領情,表示該組織教人用拙劣的手法搭訕別人,怎麼還有人願意付高額學費當學生?況且帶學生街頭實戰被告性騷擾後,法律責任還由學生個人承擔,真的太荒謬,更說道:「這是變態當有趣的社團,趕快倒一倒!」

其中一名男子的公司出面向大眾致歉。(圖擷自臉書社團「壞鄰居w」)

其中一名男子的公司出面向大眾致歉。(圖擷自臉書社團「壞鄰居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