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不出年幼遭親人性侵傷痛? 女子醫院自殘恐有隱情

女子疑用美工刀割腕輕生,手臂滲出血痕。(記者洪臣宏翻攝)

女子疑用美工刀割腕輕生,手臂滲出血痕。(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9/03 17:1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小港分局8月31日下午4時接獲110報案,稱有民眾在小港醫院領藥處意圖自殺,員警趕抵時,發現21歲江姓女子手臂有美工刀割出的血痕,她自陳年幼時遭親人性侵,長期走不出傷痛罹病而一時想不開,江女的陳述驚動警方追查,但初步查無實證,反而是她有精神分裂症,偶有被害妄想症狀。

事發時江女坐在小港醫院1樓領藥處,手臂滲出血跡,引起旁人騷動並報警,高松派出所員警劉俊佑、萬助雄前往查處,發現她手臂有許多傷痕,醫護人員協助處理。

江女向警方表示,因小時候遭親人性侵,長期走不出傷痛而罹患精神疾病,到醫院看病時,突然想起小時候的傷痛,心情不穩才會持美工刀割傷手腕自殺。她自承有憂鬱症,小港醫院派救護車將她凱旋醫院就醫。

警方事後針對性侵部分查察,江女卻無法說出明確事證,小港警方今天表示,經初步調查,江女罹患精神分裂症,偶有被害妄想症狀,對案情暫時持保留態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