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名店老闆勸架 最後竟與騎士拳拳互毆

「珍記豬血糕」42歲江姓老闆,23日看到看到24歲王姓機車騎士與路人在店前發生糾紛,上前勸說反而與王男爆發口角,雙方甚至在大街上互毆。(圖擷自Google地圖)

「珍記豬血糕」42歲江姓老闆,23日看到看到24歲王姓機車騎士與路人在店前發生糾紛,上前勸說反而與王男爆發口角,雙方甚至在大街上互毆。(圖擷自Google地圖)

2018/08/26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公館商圈知名小吃「珍記豬血糕」42歲江姓老闆,23日看到看到24歲王姓機車騎士與路人在店前發生糾紛,上前勸說反而與王男爆發口角,雙方甚至在大街上互毆,從公親變事主。

綜合媒體報導,王姓騎士行經汀洲路三段時,遇到行人違規闖紅燈,氣得大罵「你在三小!沒看過機車經過是不是?」隨後江姓老闆上前勸架,不料竟也被王男怒嗆「你哪間公司?混哪裡的?」雙方因而爆粗口並大打出手,最後互控傷害、公然侮辱,

雙方被轄區派出所員警帶回,王男痛批,頭臉和嘴巴都被打傷,認為遭對方攻擊已經影響到他工作;江姓老闆強調,一開始僅勸架,卻遭對方挑釁還拿手機錄影,想阻擋卻遭對方推擠,最後才憤而出手打人。

根據《蘋果》報導,江姓老闆表示,整件事情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交給法院去判定,自認站在正義一方。王則認為,對方使用暴力就是不對,會還手也是出於防衛,「吵架可以,但不能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