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太寂寞? 男子竟偷女內衣褲塞褲頭

男子偷女內衣褲遭逮。(記者邱芷柔翻攝)

男子偷女內衣褲遭逮。(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8/17 15:3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高樹鄉新南勢有民眾發現,洗好後晾在衣桿上的女性內衣褲接連不見,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15日凌晨,1名中年男子趁著住戶熟睡,躡手躡腳潛入民宅,拿走內衣褲後立刻往自己褲頭塞,警方根據住戶提供影像連日追緝,昨晚逮到這名44歲的林姓竊賊,林嫌也大方坦承犯案,並從床底拿出偷來的內衣褲,警方訊後將林嫌依法送辦,附近民眾聞訊後直說「不會是七夕寂寞吧!太變態了!」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15日凌晨約1點18分,當時附近住戶都已熄燈睡覺,1名穿著短褲的中年男子,獨自走在巷子內,從容的模樣讓人以為他是要回家,結果下一秒竟然進入民宅內,拿走晾衣架上的內衣褲,還往自己褲頭塞,受害住戶隔天調閱監視器,發現內衣褲是遭竊後憤而向警方報案。

受害住戶向媒體表示,事發前一天家中的內衣褲就曾不見一次,原本以為是家人忘記,結果隔一天又不見,於是調閱監視器,沒想到竟然發現是被人半夜偷走,監視器還清楚拍下竊賊拿走內衣褲後立刻往褲頭塞,真是太誇張了!

警方調查,44歲的林嫌未婚,受僱當捆工,借住在工寮的貨櫃屋中,過去曾有竊盜、強盜罪嫌,但偷內衣褲還是第一次,面對警方訊問,林嫌坦承行竊,向警方表示「我只是好奇啦!好奇才拿的!」

警方隨後也在林嫌住處床底找到失竊的內衣褲,訊後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

相關影音

男子偷女內衣褲遭逮。(記者邱芷柔翻攝)

男子偷女內衣褲遭逮。(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