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35起破車窗竊盜案 嫌犯落網車主叫好

警方追回林姓男子涉嫌偷竊的筆電、手機等財物。(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追回林姓男子涉嫌偷竊的筆電、手機等財物。(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8/04 10:5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龜山警分局追查一起休旅車遭竊案,鎖定林姓男子涉有重嫌,調閱監視器掌握他藏身在桃園市桃園區一處社區內,3日晚間逮人,起出大批贓物、9發子彈,還追回休旅車。同在屋內的49歲張姓男子,因持有海洛因注射針筒,也被送辦。

林男(45歲)涉嫌偷竊休旅車後,車主報案,警方迅速掌握林男涉有重嫌,但他居無定所,讓警方不易追查。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加上正值安居緝毒行動期間,社區居民發現有異向警方反映,讓警方順利掌握林男的藏身地點。

3日晚間7點多,警方趁著林男想外出時逮人,並從他的藏身處,起出筆電、手機、釣竿、背包等贓物,還有9發子彈、微量安非他命,警方說,當時同在屋內的張男有毒品前科,身上也放了3支海洛因注射針筒,也因毒品罪嫌被送辦。

林男帶著警方前往台北市濱江街追回失竊的休旅車,今天已被警方依竊盜、毒品與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警方說,林男涉嫌敲破車窗竊取財物的竊盜案件約35件,讓許多車主恨得牙癢癢,如今落網,讓民眾鬆了一口氣,警方也要擴大追查他是否涉及更多刑案。

警方起出林姓男子持有的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起出林姓男子持有的子彈。(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