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清潔隊員摔落垃圾車 急救4天仍不治

田員被送醫急救。(記者丁偉杰翻攝)

田員被送醫急救。(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8/08/02 12:16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市環保局清潔隊田姓隊員7月30日早上執勤時,從垃圾車車後站立板被甩出車外,致後腦著地,頭部枕骨骨折傷勢嚴重,經嘉義基督教醫院救治,仍因腦壓過高致中樞神經衰竭,於今日上午10點左右不治。

嘉義市環保局長張志誠說,田男在嘉市清潔隊工作11年,執勤時不幸受傷,正協助處理後續撫卹事宜;整起意外發生原因仍待釐清,全力配合警方及勞動部南區勞動檢查所調查;事發後,已要求全面檢討現行作業規範,提升同仁執勤安全。

同事說,41歲田男未婚,配屬於清潔隊割草班,他與養母及養母的小孩共同生活,家境小康,發生這種事大家都難過。事發後,嘉義市長涂醒哲事於7月31日曾前往醫院探視田男。

警方調查,7月30日早上8點28分,出事的垃圾車在自由路與遠東街口一帶收取分隔島修剪後的樹枝,車上共5人執勤,田男與其他2名隊員徒步撿拾樹枝後丟進垃圾車,事發時,田男等3人站在車後站立板,準備到下一處所工作,當車子在路口迴轉時,站在車子最右側的田男突然被甩出車外,另2名同事立刻叫救護車將田男送醫。田男送醫急救後陷入昏迷,情況一直不樂觀,今日上午10點左右經院方宣告不治。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出事的清潔隊垃圾車正在執勤(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出事的清潔隊垃圾車正在執勤(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