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躲超商廁所解癮 吸食過量昏倒

警破門進入超商廁所。(記者許倬勛翻攝)

警破門進入超商廁所。(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7/28 20:2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警方,昨深夜22點許執行擴大臨檢勤務,期間有名超商店員上前反映,有名男子進入廁所10多分鐘都沒有反應,警方擔心民眾安危,也懷疑有犯罪情事,經取得店家同意破門進入,發現38歲古姓男子倒臥在地,立即通報消防隊到場協助就醫。

資深員警一眼就認出男子是轄區毒品人口,員警在現場除了協助救護,另特別加強盤查,果不出所料,當場查獲古嫌攜帶腰包內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重2.68公克)及毒品吸食器2組,經送醫診療無礙後,古男聲稱可能是工作太累,加上吸食毒品過量,才會突然暈倒,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罪嫌移送法辦,仍持續追查毒品買賣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古男吸毒過量昏倒在廁所中。(記者許倬勛翻攝)

古男吸毒過量昏倒在廁所中。(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