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兒子在我們手上! 名嘴遭詐騙老招拐走10萬元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家接獲詐騙電話,稱其子在他們手上,要用300萬贖回,楊心急如焚,立刻拿出10萬救子,事後才驚覺被騙。(資料照)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家接獲詐騙電話,稱其子在他們手上,要用300萬贖回,楊心急如焚,立刻拿出10萬救子,事後才驚覺被騙。(資料照)

2018/07/19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詐騙集團騙人手法層出不窮,不過經典老招也能亂槍打鳥成功,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在家接獲詐騙電話,稱其子在他們手上,要拿出300萬贖回,楊心急如焚,立刻拿出10萬救子,事後聯絡上孩子才知受騙上當。

據《鏡週刊》報導,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5月間在家接獲詐騙集團來電,謊稱他兒子的同學搞丟運毒集團300萬元的K他命,而目前兒子在他們掌控之中,若沒拿出300萬贖回,揚言「就等著幫他收屍」,楊掛上電話後,嘗試聯繫兒子,但當時竟無法撥通兒子手機,隨後詐騙集團再度打來,恐嚇楊不得再隨便掛電話,楊又聽到電話那頭疑似有兒子聲音、詐騙集團又告知住家地址,楊遂中計開始與對方商討。

楊實秋向詐騙集團成員表示,無法立刻湊足300萬元,詐騙集團要求先交付10萬元,楊把10萬放在住家巷弄內一處隱密處,在對方派出車手取走後,楊才聯絡上兒子,驚覺被騙,懊惱不己。

隨後楊實秋向警方報案後,警方循線逮到領錢的車手及詐騙主謀共3人,一併移送檢方偵辦,讓這起名嘴遭騙案件意外曝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