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用身分人早掛了 通緝犯驚:我朋友怎死的?

李姓男子(右1)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李姓男子(右1)被警方送辦。(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8/07/05 16:2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男子因詐欺罪嫌被發布通緝,警方今天上午前往他位於桃園區的躲藏處逮人時,他還裝傻冒用朋友的身分資料想誆騙警察,豈料他的朋友去年就已死亡、身分資料早已註銷,他的謊言當場被戳破,只好乖乖就逮。

李男(56歲)因詐欺罪嫌被台北地方法院等4處司法機關發布通緝,他雖小心翼翼地躲在桃園區朋友住處,仍被警方掌握行蹤。

警方今天上午9點多前往查緝,他的友人前來應門,警方詢問時,他的友人還很納悶:「沒有姓李的男子寄住在這裡啊?」原來李男冒用朋友的身分資料寄住,連他的友人都被蒙在鼓裡。

但李男想誆騙警察時,警方立即查出他假報的身分資料因當事人去年死亡、早已註銷,而當場戳破他的謊言,結果倒是李男很驚訝地反問員警:「我的朋友是怎麼死的?」他已於訊後被依詐欺通緝等罪嫌解送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