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中正路火海影片曝光 烈焰黑煙嚇壞網友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機車行今(28)日下午5點多驚傳失火,燃起熊熊烈焰,黑煙沖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機車行今(28)日下午5點多驚傳失火,燃起熊熊烈焰,黑煙沖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6/28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機車行,在今(28)日下午5點多驚爆失火,熊熊黑煙蔽日讓民眾驚訝得拿起手機拍片,上傳至臉書,網友們看了驚呼「天啊」!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從中能看見,中正路鄰近558巷口的機車行位於3層樓高的平房內,不明原因傳出猛烈惡火,火勢還向上竄燒至2樓,甚至左右店面也疑遭波及,消防人員當時緊急拉水線灌救,幸好受困於建築物內的所有民眾都順利逃出,沒有造成傷亡。

這起火警共造成30輛摩托車被燒毀,共約125坪的建築物面積經燃燒,消防單位指出,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但初步排除有人為縱火可能。

網友們知悉此事後,紛紛留言表示,「火好大,願大家平安」、「希望沒人有事」、「 難怪剛剛下班消防車好多」、「南無阿彌陀佛」、「禮讓消防車救災先行,整路塞爆」、「救人要緊,晚飯可以晚點吃」,網友們對於火勢已撲滅均感到謝天謝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