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遭通緝需江湖救急 惡男坐霸王車把運將當ATM

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詐欺罪嫌將黃男起訴。(資料照)

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詐欺罪嫌將黃男起訴。(資料照)

2018/06/27 17: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4歲黃姓男子涉嫌坐霸王車,向4名運將借錢1到3千元不等,還聲稱自己遭通緝身上有槍,抵住運將後腦勺,要運將江湖救急,不法詐得1萬餘元,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詐欺罪嫌將黃男起訴。

起訴指出,去年11月凌晨,黃男從板橋搭計程車到樹林,車資900元,黃男向潘姓運將謊稱:「我忘了帶錢,我大哥會拿錢給你」,另向潘男借款1100元,潘男信以為真前往依約地點拿錢,卻未等到黃男大哥,才發現受騙。

去年12月凌晨1時許,黃男在新莊攔下一台計程車,一坐上車,黃男就假裝接聽電話表示:「幫我把東西、錢、槍放入袋中,從樓上丟下,我會去拿,要想辦法擺脫便衣跟蹤,家裡人幫忙安頓好」等語,還以黑色金屬物佯裝是槍枝,抵住運將後腦,宣稱:「我是通緝的,便衣在追我,江湖救急,只要你的錢,不會動你」,運將害怕小命不保,不但沒收車資,還乖乖給了黃男6100元。

今年1月及2月間,黃男又故技重施,車資415元沒付,還向蘇姓運將借款1700元;另向曾姓運將恫嚇身上有槍,警察在追他,打算跑路但身上沒錢,又向曾姓運將要了3250元,車資480元也沒給。

庭訊時,黃男否認犯行,辯稱願意償還車款,車資外的錢是借款,但檢方依據行車紀錄器譯文及運將指述,不採信黃男辯詞,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