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刷6200萬涉詐欺遭偵辦 大公雞老闆發聲明強調清白

陳星文經營大公雞餐廳。(取自陳臉書)

陳星文經營大公雞餐廳。(取自陳臉書)

2018/06/26 19:4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日前被警方認定涉嫌詐欺、30天內用2張信用卡狂刷6200萬元的桃園中壢「大公雞」餐廳創辦人陳星文,在交保後於昨天發出聲明稿。陳在聲明稿中指出,他以往信用卡繳卡紀錄正常、信用良好,對於台北市刑警大隊在案情尚未明朗之際就召開「破案記者會」感到遺憾,同時強調旗下餐廳營運正常,員工與顧客的權益都不會受到影響。

陳星文在昨天下午於臉書張貼聲明稿,聲明稿中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外,也批評警方召開「破案記者會」有違反偵查不公開的原則。

台北市刑警大隊指出,陳疑因餐廳擴張導致財務出現缺口向地下錢莊借錢,再涉嫌以2張信用卡在30天內狂刷6200餘萬買珠寶、精品、名錶等商品,並以市價5折賣至黑市變現牟利還債。陳以「對發票中1000萬」、「年收300多萬」等方式騙取銀行信任提高刷卡額度,但銀行最終因扣不到款報警,警方本月23日到桃園機場埋伏,趁他出國前一刻逮人。

陳星文發聲明稿駁斥。(取自陳臉書)

陳星文發聲明稿駁斥。(取自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