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孫回老家只顧與友喝酒 阿公醉倒害孫沒飯吃

員警帶男童到超商買牛奶和麵包充饑。(記者黃佳琳翻攝)

員警帶男童到超商買牛奶和麵包充饑。(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6/20 10:1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65歲何姓男子帶著10歲孫子從台南返回杉林老家,何男回到老家後忙著跟老友喝酒敘舊,結果不勝酒力醉倒,小孫子餓到半夜沒飯吃,只好報警求助警察,員警自掏腰包買牛奶和麵包讓小朋友填飽肚子。

警方指出,端午連假期間,杉林分駐所員警半夜11點多透過110報案系統轉報得知,何姓男童自己打電話報案,指稱阿公酒醉了,他還沒有吃晚飯,肚子很餓,希望警察叔叔能幫忙。

員警獲報趕往現場後,看到醉到不醒人事的何男睡在旁邊,報案的何童則一臉委屈的告訴員警說,他中午被阿公從台南市帶領返回杉林區老家玩,阿公一回到老家就去找老家的朋友喝酒聊天,之後便不勝酒力睡著,害他晚上都沒飯吃。

員警趕緊帶何童前往超商,並自掏腰包購買麵包與牛奶讓何童填飽肚子,因考量他的安危,於是先讓小朋友在分駐所休息,並與社工聯繫通報高風險家庭,再通知到他姑姑凌晨2點到分駐所將小朋友領回,結束一場虛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