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激戰卻變性侵! 男遭討70萬和解金崩潰想自殺...

彭姓男子與女子酒後發生性關係後,女方討70萬和解金,被逼到想自殺。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情境照)

彭姓男子與女子酒後發生性關係後,女方討70萬和解金,被逼到想自殺。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情境照)

2018/06/13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竹一名56歲彭姓男子去年初與一名女子在家喝酒,兩人喝到擦槍走火發生性關係,不料女方性情大變,反指彭男性侵,還找男友毆打彭男,取走10萬元和解金後,還要求再付70萬元擺平此事,彭男被逼到想要自殺;由於原告說法前後不一,最後法官則判處彭男無罪。

綜合媒體報導,彭姓男子去年初與3名友人在餐廳聚餐,之後由一名暱稱「婷婷」的女子載回,兩人上樓聊天時喝了3瓶啤酒,再酒精催化下發生性關係,沒想到婷婷完事後一路衝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驗傷、通知男友自己被性侵一事。

婷婷偵訊時表示,「他只是趁我酒醉時性侵我...」但坦承彭男沒有威脅或強迫自己發生性行為。法官質疑,事發當天前後又都是自行開車,足見其意識清醒、未達失去行為能力之標準,驗傷報告也看不出外傷,婷婷證詞前後不符、所述顯有瑕疵。

判決書也提到,婷婷事後只關心自己的「包包在哪?」直到後來才不斷逼問「要不要和解」,和一般性侵被害人唯恐不及的態度差很大,法官強調本案並無任何補強證據,婷婷證詞難以認定彭男有罪,最後判處彭男無罪,本案仍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