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投熱炒店遭竊 店家公布影片懸賞吃一頓抓賊

熱炒店遭竊後,氣得在北投的社團中PO文緝賊。(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

熱炒店遭竊後,氣得在北投的社團中PO文緝賊。(翻攝臉書「台北之北投幫」)

2018/06/08 21:3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今天凌晨2時餘,位於北市北投區某知名熱炒店遭小偷光顧!1名男子行經北投路一段時,看見打烊的餐廳,沿著階梯爬上二樓,四處張望試圖推門進入,詎料,店內保全系統正好才剛解除設定,男子破壞窗戶進入,隨即走進櫃台內四處翻找值錢物品或現金,並以尖銳器具撬開收銀機,將2萬元現金偷走,店家今天上午發現報警,晚間也廣發英雄帖,表示有人能指認竊賊,不僅能得獎金還能大吃一頓;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據報,採證後已全力追緝中。

店家今天晚間8時在臉書知名社團「台北之北投幫」PO文,直指「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表示店內遭竊賊侵入並偷走全體員工,留著汗水辛辛苦苦一點一滴賺來的營業所得一事,根本就是一部懸疑緊張社會寫實片的「馬場驚魂夜」,同時表示「尋人有獎徵答活動開始」,呼籲「希望有認識片中男主角的朋友幫忙尋找並透露聯絡方式,北投馬場海鮮熱炒將奉送獎金及大餐一頓」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