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請沒過直接蓋 桃太郎村負責人占用國有地遭起訴

知名景點桃太郎村,今業者因遭檢舉占用國有地8百多平方公尺,經檢調現場勘驗確認後,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依竊佔罪嫌起訴吳姓業者。(資料照)

知名景點桃太郎村,今業者因遭檢舉占用國有地8百多平方公尺,經檢調現場勘驗確認後,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依竊佔罪嫌起訴吳姓業者。(資料照)

2018/06/08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台灣景點桃太郎村,今(8)業者因遭檢舉占用國有地8百多平方公尺,經檢調現場勘驗確認後,由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依竊佔罪嫌起訴吳姓業者。

桃太郎村位於南投竹山鎮,據《聯合報》報導,檢調調查,竹山鎮沙東段共有7筆土地,為國有財產署管理的國有地,未經國產署同意不得使用。而經營桃太郎村的江戶程娛樂公司,吳姓負責人承認,104年6月曾向國產署中區分署辦理申請分割地號未果,便在這7筆土地上興建涼亭、鐵皮屋、水塔等,不過他否認知道占用到國有地。

南投縣調查站到場會勘桃太郎村占用國有地情況後,確認江戶程公司共占用國有地874平方公尺,因此南投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依竊佔罪嫌,起訴吳姓業者。

桃太郎村以日式庭園、街景,以及拍攝戲劇搭成的台灣早期街道、各式店家陳設為主,提供遊客欣賞、拍照留念。不過日前在網路上被網友票選為「全台最瞎景點」,原因是許多人認為桃太郎村門票票價過高,且內部展設僅是一些假布景和大型公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