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不到錢暴走打老父 啃老男酒後縱火燒屋

鍾男遭警方壓制送醫。(記者鄭名翔攝)

鍾男遭警方壓制送醫。(記者鄭名翔攝)

2018/05/31 00:0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51歲、有吸毒前科的鍾姓男子,長期無業在家,都靠7旬父母照養,30日下午他向媽媽討錢不成,竟對老父揮拳相向,還將門口玻璃砸破,家人嚇得到派出所申請一般保護令,未料鐘男夜間疑似酒後情緒失控,竟縱火燒屋,並砸毀住宅門窗,所幸警消即時趕到撲滅火勢,將鍾男壓制送醫。

頭份消防隊晚間獲報上埔里民宅失火,立即動員9輛消防車到場搶救,火勢位於鍾男居住的二樓房間,約5分鐘撲滅火勢。

鍾男家人說,晚間10點多聽到玻璃砸破聲音,接著聽到鄰居呼叫立即趕出來一看,發現二樓失火急忙報案,警方到場迅速將縱火的鍾男壓制,發現他因砸破玻璃受傷,因此先將他逮捕送醫。

鍾男家人透露,鍾男有吸毒前科,常跟父母要錢,討不到就大小聲,老母心疼兒子,偶爾仍會給他錢,但鍾男常酗酒又疑有毒癮,長期情緒不穩,動不動就砸窗動粗。

鄰居也說,鍾男已經是當地頭痛人物,有如不定時炸彈,之前砸窗叫囂都有報警,但也拿他沒轍,這次竟然縱火燒屋,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也令家人及鄰居保受驚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二樓留有火燒痕跡。(記者鄭名翔攝)

二樓留有火燒痕跡。(記者鄭名翔攝)

地上遺留鍾男砸破玻璃受傷的血跡。(記者鄭名翔攝)

地上遺留鍾男砸破玻璃受傷的血跡。(記者鄭名翔攝)

住處玻璃遭鍾男砸破。(記者鄭名翔攝)

住處玻璃遭鍾男砸破。(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