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殺直播主女友稱不小心刺中 曾跟死者父親威脅要對她不利

兇嫌廖晏霆不滿女友提分手,狠砍女友多刀致死。(記者王冠仁翻攝)

兇嫌廖晏霆不滿女友提分手,狠砍女友多刀致死。(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5/29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在昨天(28日)晚上驚傳情殺案,死者是在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上擔任直播主的邱喬琪(27歲)。死者被前男友廖晏霆(26歲)狂砍多刀身亡,雖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兇嫌落網以後還強辯說自己是不小心刺中前女友的。警方也在其隨身行囊發現童軍繩、遺書和刀子,死者父親則跳出來表示早先男方就威脅過他要對女兒不利了。

根據《蘋果》報導,昨晚廖男喝得爛醉來到前女友邱喬琪在中山北路三段上的租屋處,先將童軍繩勒住邱女,之後持水果刀猛刺女方4刀致死。警方將廖男逮捕歸案,今天下午於台北地檢署複訊時,廖男表示,因為不滿和女友分手,帶了刀子、繩子去找前女友,希望把事情講清楚,還堅稱自己是不小心刺中女方。

死者父親表示,今年年初男方就打電話給自己,表示自己女兒和他(廖男)感情出問題,指稱女兒出軌,私生活亂,對於女方提分手他相當無法接受。廖男還嗆聲說,要是邱女堅持要分手,就別怪他對她不利。聽言,做父親的叮囑女兒要小心,沒想到還是難逃男方的毒手。對於廖男不爽邱女出軌一事,死者的閨密在臉書痛批男方,表示明明就是廖男偷吃被抓到,現在卻惡人先告狀,應該判死刑!

弔詭的是,昨天凌晨廖男臉書的感情狀態更改為「喪偶」,臉畫大頭貼也換成一張彷彿暗喻死神的裁切照。加上警方在逮捕廖男後,搜出童軍繩、遺書及刀子,明顯預謀殺人。而廖男在遺書上指控邱女欺騙他的感情,不僅在酒店上班還流連牛郎店,被抓到還要求分手,讓他難過的想自殺,還說「做鬼也不放過你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