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虐成傷住院 咖啡哥咬橘挑釁影片裡「有槍聲」

受虐成傷的咖啡哥陳男住院中,但他「咬橘」的挑釁影片流出,似乎在嗆地方某聞人,令警方緊張,透過管道傳話約制。(擷自網路)

受虐成傷的咖啡哥陳男住院中,但他「咬橘」的挑釁影片流出,似乎在嗆地方某聞人,令警方緊張,透過管道傳話約制。(擷自網路)

2018/05/17 20:0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有槍毒前科的「咖啡哥」陳姓男子狂愛網路直播,昨帶人上舞廳開直播炫膽識,反遭2車8人押走凌虐,再丟包火葬場旁停車場,陳男被架走前直播還開著,意外傳出2聲槍響,新興警分局掌握影像,今坦言確傳槍擊,鎖定開槍男子,應是咖啡哥的人馬之一。

此外,警方也拿到「咖啡哥」咬橘挑釁影片,他露出不屑表情與語氣,用台語說:「在我調人當中,我就聽到這(手轉橘,暗指橘號人物)調人挺OOO(舞廳名)...」,接著用力咬口橘,警方解讀「咖啡哥」疑挑釁某水果號聞人,由於陳男精神狀態不佳,已陸續得罪不少聞人,警方擔心再發生押人凌虐事件,已透過管道傳話相關人士,希望約制「保持理性」。

警方表示,陸續傳喚當天到舞廳現場衝突的人員,並鎖定直播中的一名白衣男子,至於開槍男子身分,警方也已鎖定、查出,近期逮人,至於衝突當天,報案記錄確指有人受到槍傷,警方快打部隊未能於第一時間釐清有槍擊案,督察室將追究查訪不確實的責任。

警方表示,46歲陳男自稱「咖啡哥」,年輕時因槍毒案入獄,出獄後曾跟過某「地方聞人」,因毒癮致精神恍惚,有時仗勢自我放縱 ,2人已漸行漸遠。

近幾個月,陳男愛上網路直播,今年2月間曾網路直播嗆「台北同心會」,甚至對不少大哥級人物嗆聲,影片早已流傳出來,受傷的「咖啡哥」目前仍住院治療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