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中街鳥蛋阿嬤又走失 警牽著她一路哭回家

一中街的鳥蛋阿嬤最近因受傷無法工作,前幾日又不小心迷路。(資料照)

一中街的鳥蛋阿嬤最近因受傷無法工作,前幾日又不小心迷路。(資料照)

2018/05/09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中街85歲的鳥蛋阿嬤最近因受傷無法工作,前幾日又不小心迷路,幸好遇到曾帶她回家過的熱心警察,直接帶她回家,一路上阿嬤想起最近的遭遇,忍不住落淚,警察沿路暖心安慰。

綜合媒體報導,一位阿嬤在台中轉運站迷路,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李青翰、許家和獲報前往協助,到了現場許家和發現這位阿嬤很眼熟,突然想起正是大年初三清晨曾協助的因弄丟鑰匙回不了家的「一中街鳥蛋阿嬤」。

85歲的鳥蛋阿嬤向員警表示,前陣子跌倒額頭縫了好幾針,已好一陣子沒去賣鳥蛋,這次回診後一時不小心迷了路,也說不清住哪裡當下很驚慌,幸好遇到曾帶阿嬤回家過的許家和,許家和馬上說「我帶妳回去」,最後還在阿嬤身上放了多張住址,若再走失便可順利返家。

路途中員警不斷關心鳥蛋阿嬤近況,鳥蛋阿嬤因員警的關心加上想起因受傷無法工作的遭遇,忍不住難過地落下眼淚,員警連忙安慰阿嬤,「嘜哭,愛堅強,好謀?要往好的地方想才會越來越好」,並牽著阿嬤的手一起走回阿嬤的住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