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竹隨機攻擊女子 殺人通緝犯收押了!

37歲李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市及新竹市,1週內隨機攻擊至少3名女子,今天被新竹市警方逮到,並在他的機車上起出大鎖及石頭。(記者洪美秀翻攝)

37歲李姓男子涉嫌在桃園市及新竹市,1週內隨機攻擊至少3名女子,今天被新竹市警方逮到,並在他的機車上起出大鎖及石頭。(記者洪美秀翻攝)

2018/04/05 23:58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鬆口氣!最近連續在新竹、桃園地區持機車大鎖,至少尾隨攻擊3名落單年輕女子頭部的李姓嫌犯,檢方晚間聲押獲准了!

新竹市警方今天(5日)下午在桃園逮捕涉嫌隨機行兇的37歲李姓男子,他雖否認犯行,但警方有監視錄影畫面佐證,並在他的機車上起出大鎖及石頭,懷疑他準備再犯,訊問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檢察官晚間聲押獲准。

1週內犯案至少3起

新竹市警方查出,李男3月26日起,1週內連續犯下至少3起隨機攻擊案件!3月26日10點35分,新竹縣竹北市30歲婦女騎機車要回住處時,在博愛街、三民路口,突遭騎機車尾隨的李嫌,持機車大鎖從後方攻擊,導致背部瘀青。

3月31日上午10點多,桃園市中壢區20多歲女子騎機車停在路邊時,突遭李嫌從背後持機車大鎖攻擊,造成臉頰流血,送醫縫了4針。

大鎖敲頭害女破相

4月1日上午10點半左右,20歲黃姓女子在新竹市鬧區中正路等朋友時,也遭李男騎機車從背後用機車大鎖敲頭,造成她臉部受傷,縫了8針。

「漂漂亮亮的臉,因為這樣留下了傷痕」,黃女親友在臉書不捨貼文,還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民眾留意,也引起網友對行兇者一陣撻伐。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李男涉有重嫌,今天在桃園將他拘提到案,並查出他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砸破嫂嫂頭被通緝

警方調查,有竊盜、殺人未遂等多項前科的李嫌,因與嫂嫂口角,持機車大鎖攻擊她,導致嫂嫂頭部受傷送醫縫了10幾針,被控殺人未遂,多次未到庭,被高雄地院發布通緝。

不過,警方偵訊時,李嫌答非所問,一下子說心情不好,一下子又撇開話題,說話顛三倒四,行徑怪異。

由於3名被害人都是年輕女性,李嫌遭懷疑是否因感情、婚姻問題專找女性洩恨,或只是情緒失控,隨機挑落單弱女下手?但李男矢口否認是他做的。

被害女子機車血跡斑斑。(記者洪美秀翻攝)

被害女子機車血跡斑斑。(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