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修圖騙50宅男近百萬 同夥販毒被逮供出上游

警方在陳姓毒販家中搜出大筆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陳姓毒販家中搜出大筆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3/30 10:2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湖內警方在今年2月時,破獲蘇姓男子和陳姓妻子聯手,由妻子在通訊軟體上貼上修圖後的美照,鎖定單身宅男展開柔情攻勢,半年內就有50多宅男上當,被騙走近百萬元,警方循線在阿蓮區逮捕這對夫妻,訊後依詐欺罪送辦。

不過,這對夫妻檔落網後,還有謝姓(30歲)及朱姓(46歲)兩名同夥沒有落網,警方持續鎖定追蹤,佈線查訪跟監,日前順利查獲謝姓車手到案;而朱男因身揹通緝案,四處躲藏,後來也被湖街派出所專案人員查案時,發現朱嫌持有毒品安非他命171公克。

朱嫌落網後,為求減刑,供出毒品來源,帶著湖內分局偵查隊前往岡山區毒販落腳處埋伏時,適逢有人出入,員警見機不可失,一擁而上進屋控制現場。

員警當場在屋內查獲海洛因4包(毛重7.82公克)、安非他命2包(毛重6.87公克)、電子磅秤及吸食器各1具、販毒所得現金新台幣44萬5仟元等證物,一併查扣,全案連同陳姓主嫌、王姓毒蟲(50歲)、孫姓毒蟲(46歲)及朱姓毒嫌(46歲)等4人偵訊後,依毒品罪送辦,另陳、朱2嫌均有涉毒品案判刑確定直接入監服刑。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陳姓毒販家中搜出大筆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陳姓毒販家中搜出大筆現金。(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