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少子化都寫… 中監科長被爆拗性侵犯當論文槍手

台中監獄。(資料照)

台中監獄。(資料照)

2018/03/28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監獄廖姓教化科長遭媒體爆料,上任僅7個月就透過教誨師,接連找犯人當槍手代寫論文。台中監獄表示,獄方已開完考績會,並將科長及教誨師送懲處,待矯正署核定。

《鏡週刊》報導,廖姓教化科長攻讀嶺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EMBA),竟透過監獄教誨師物色有相關資歷的受刑人當論文槍手。原本找受刑人寫關於毒犯的研究,沒想到該受刑人假釋,於是他找上另一位曾在中部大學任教的性侵犯受刑人,撰寫論文。

報導表示,該受刑人接下任務後,被選上服務員,工作是在工廠照顧其他年邁或身體不適的受刑人,服刑環境或行動自由比其他受刑人佳。他早上工作,晚上回到舍房整裡論文資料、綱要,甚至趴在地板撰寫。

報導指出,台中監獄表示,此案是獄方主動調查,廖姓科長就讀學分班不需論文也能畢業,委請受刑人蒐集論文寫作技巧是為將來深造之用。台中監獄徹查後,發現該槍手撰寫論文主題有兩個,分別是毒品與少子化,獄方正在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