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開計程車邊刮鬍子 毒品誆警「血壓藥」被打臉

王姓計程車司機對著安毒,竟硬ㄠ是高血壓藥的渣渣。(記者陳恩惠翻攝)

王姓計程車司機對著安毒,竟硬ㄠ是高血壓藥的渣渣。(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3/23 18:4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嘸啦,我血壓高、沒喝酒啦!」台北市保安大隊本月21日傍晚,在北市大同區南京西、環河北路口進行酒測勤務時,發現個人車行的王姓計程車司機邊開車邊刮鬍子,員警攔下勸導「安全駕駛」,王男停車被找出1小包安毒,但他辯稱是高血壓藥的藥渣,警方拿試劑檢驗,當場打臉,警訊後依毒品罪送辦。

保大說,第一中隊分隊長吳嘉葳前天率小隊長施性旭及警員李清松、林衛瑩等4人下午5時30分,在大同區南京西路與環河北路口,見45歲的王姓男子一邊刮鬍子一邊駕駛計程車引起注意,員警為勸導他安全駕駛,立刻攔停並詢問他是否有喝酒,王男卻慌張表示,他沒有喝酒是血壓高,於是請王男至路旁接受盤查。

警方說,盤查過程中,施小隊長請王男配合提供隨身的側背包受檢,同時勸導他不要邊開車邊刮鬍子,應該要安全駕駛,當施小隊長意外在他的側背包內查獲1小包0.4公克重的安非他命時,王男硬著頭皮硬ㄠ,謊稱是高血壓藥融化的「渣渣」,又拿出刮鬍刀當場刮起鬍子,企圖掩飾緊張。

施小隊長見狀「你有在吃高血壓的藥?」王男回答:「對啊!有歲(年紀)了耶!」施小隊長再問:「你覺得有人會相信這是高血壓藥嗎?你當我第一天當警察?」王男聞言愣住,經員警再次詢問,終於坦承那袋是安非他命,員警隨即宣讀權利將他上銬,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