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錄證據都有保存」拒河蟹 遭圍毆警發不自殺聲明

麻豆警分局楊姓警員(左)昨處理交通事故時與孫姓駕駛(右)發生拉扯。(記者王涵平翻攝)

麻豆警分局楊姓警員(左)昨處理交通事故時與孫姓駕駛(右)發生拉扯。(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8/03/07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近日傳出有員警處理車禍時被人勒頸圍毆,挨打的楊姓警員為此在網路PO文指控,處理交通事故卻被農會總幹事的老公率眾圍毆掛彩,甚至還因高層接受總幹事關說,襲警事件不了了之,引發外界議論。6日時楊姓警員再發文,感謝各界相挺,順便發「不自殺聲明」,並意有所指提及,雖然現在還不能違法公布密錄器,但「相關的密錄證據自己都有保存」。

麻豆分局傳出基層員警在處理交通事故遭人勒頸圍毆,據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的楊姓警員指稱,當時是被農會總幹事的老公率眾圍毆掛彩,事後卻在高層接受總幹事關說下讓襲警事件不了了之,讓他大嘆「讓認真執勤員警想跳八掌溪、讓警察尊嚴被狠狠踐踏」。

不過這番說法卻與《台南波麗士公關媒體平台》事後發出的回應大相逕庭,《台南波麗士公關媒體平台》在回應中澄清絕無接受關說一事,並稱員警貼文內容與事實有差距、「案件發生時就已立即將妨礙公務民眾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強調「不論民眾身分為何,警方一律嚴辦到底。」但這番說法並未獲得網友不買單,反而怒批「官方回答,騙騙老百姓」,甚至還有自稱也是警員的網友加碼爆料,指稱以前也發生過這種事,但也是被河蟹掉。

6日時楊姓警員再度於《爆料公社》PO出感謝文,由衷感謝外界、親友、同仁相挺,並表示自己「沒有大礙,也不會去跳溪!」文中也質疑「是不是這麼單純只有一個人動手其他的都是勸架?」並提到雖然很想公布密錄器,但「只要是警察一天,就無法做違法的事」、「相關的密錄證據我自己都有保存,不會害自己被河蟹掉!」

楊姓警員還說,因為「黑」了很多人,現在連明天怎麼上班都緊張了,怕會被「陰」,但有信心所言不假,也感謝偵查隊協助偵辦、派出所同事支持,並強調當時只有請對方提供行車紀錄器,配合酒測,真的不曉得襲警引爆點。他在文末也表示,這篇是「竭盡腦汁寫出來的感謝文」,不是被逼著寫的,如果後續再有甚麼狀況,也會再告知外界。

麻豆警分局楊姓警員昨處理交通事故時與自小客孫姓駕駛發生拉扯,孫男掐住楊員脖子。(記者王涵平翻攝)

麻豆警分局楊姓警員昨處理交通事故時與自小客孫姓駕駛發生拉扯,孫男掐住楊員脖子。(記者王涵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