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技女演員姊姊之死 今日解剖釐清死因

陳竹音在現場痛哭,希望能釐清姊姊的死因(記者吳昇儒攝)

陳竹音在現場痛哭,希望能釐清姊姊的死因(記者吳昇儒攝)

2018/03/05 10:5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特技演員陳竹音的姊姊陳竹君2月9日失聯,本月2日被發現竟陳屍在基隆市二信大樓11樓頂樓電機室,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希望警方全力追緝。檢察官與法醫今日前往基隆市立殯儀館對陳竹君的遺體進行解剖採樣,並將檢體帶回檢驗,釐清陳竹君死因。

陳竹音受訪時痛哭表示,自己只是希望知道姊姊死亡的真相,能夠前往現場查看,並請檢警讓自己看看姊姊過世時穿著的衣物,拼湊真實的結果。

陳竹音的奶奶指出,2月4日接到社會局等單位,要求將陳竹君接回,並表示於2月5日就會安排醫院入住,之後有接到衛生所的電話,說將陳竹君到暘基醫院但必須等床位,等了多天,2月9日上午9時許,便帶著陳竹君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就醫,希望能夠先安置該院,但因醫院說只能短期治療,給陳竹君開藥打針後,就將她帶回家中休息。

陳奶奶說,當天大約11點多自己在廚房切菜,突然想說孫女不知道是否安睡,進到房間一看就發現人不見了,跟著兒子一起找了兩個多小時,都沒有看到人。

陳竹音指出,姊姊跑到基隆市成功一路時,碰巧被阿姨看見她跌倒,當時大約也是11點多,之後就沒看姊姊的蹤影。

據悉,警方經多日調查,從陳竹君遺體被發現那天開始往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2月9日她一個人走進陳屍地點的大樓內,身上的衣物與被發現時穿著相同。

基隆地檢署指出今日解剖後,法醫會將檢體帶回檢驗,釐清陳女死亡原因,待檢驗結果出爐後,會再做進一步的調查。

相關影音

陳竹君的遺體於今日上午解剖(記者吳昇儒攝)

陳竹君的遺體於今日上午解剖(記者吳昇儒攝)

陳竹音與刑事人員討論姊姊陳屍現場狀況(記者吳昇儒攝)

陳竹音與刑事人員討論姊姊陳屍現場狀況(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