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姊下半身赤裸陳屍機電室 檢方相驗無外傷將解剖

失智女陳竹君失聯21天,陳屍基隆市二信大樓頂機電室,基隆地檢署相驗後,身上無明顯外傷至死,將解剖釐清死因。(記者林嘉東翻攝)

失智女陳竹君失聯21天,陳屍基隆市二信大樓頂機電室,基隆地檢署相驗後,身上無明顯外傷至死,將解剖釐清死因。(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8/03/03 14:16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替身演員陳竹音的姐姐陳竹君,上月9日失聯21 天,昨被發現陳屍基隆市二信大樓10樓頂電機室。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唐道發今天相驗後,陳女身上無明顯外傷致死,將解剖釐清死因。

檢警調查,二信大樓騎樓與一樓電梯間有2支監視器,一個指向進入電梯的騎樓走道,另一支在一樓內電梯旁,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釐清陳女走進大樓時是獨自一人進入,還是被人帶進大樓等相關事證,進一步查明陳女死因。

患有重度智障的陳女昨天下午3點被二信員工發現時,下半身赤裸,大體已經風乾,陳屍地點旁有排泄物,警方初步懷疑陳可能是餓死或凍死,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陳女的姐姐陳竹音在臉書上PO文指出,38歲的姐姐很優秀,考上中山女高後卻因罹患思覺失調症,以致無法畢業,姊姊後來因故住進龍發堂,龍發堂最近爆發疫情後,上月4日被家人接回基隆老家住後5天失聯,音訊全無,希望大家幫忙找姊姊。

陳竹音在臉書PO文認為,「姐姐是遇害身亡,請求司法檢調找出兇手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