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士老公13年不跟她嘿咻 人妻崩潰求離婚

林女指丈夫讓她夜夜守活寡,幾乎快發瘋。(情境照)

林女指丈夫讓她夜夜守活寡,幾乎快發瘋。(情境照)

2018/02/27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性生活才算是夫妻?北市一名林姓人妻指控老公,結婚13年來長期對她冷淡以對,也不跟她行房,兩人形同「室友」,讓她守活寡,幾乎快發瘋,希望法官判離,結束這段婚姻,一審法官認為性慾因人而異,因此判林女敗訴,不過二審逆轉,法官改判離婚。可上訴。

《蘋果日報》報導,林女和博士老公2005年結婚,4年前提告指控,結婚初期每年老公僅跟她行房1、2次,2011年後完全不碰她了,用各種藉口推託,後來常晚歸,兩人也因此未生兒育女。

林女描述,老公就算和她一起躺在床上,也不會碰她,還說不一定要有性生活才是夫妻,她夜夜抱著枕頭流淚,也多次找老公攤牌,老公還是沒性趣。甚至老公在家,還用LINE跟她對話,也拒絕搬進2人合買的新家,另外用妹妹名義買房,讓她快發瘋。

至於丈夫則稱,當時跟岳父母同住,有無形壓力存在,但每月仍有嘿咻3、4次,2011年間因母親過世,才稍微停機,之後有逐漸恢復,且夫妻2人常一起出國,也常注意餐廳與電影資訊,他還去醫院檢查確認性功能指標正常。至於用妹妹名義買房是理財計畫,妻子還出借70萬元,是妻子換鎖,讓他不能進去新家。

林女一審敗訴,上訴後,高院認為,因閨密證稱,林女曾透露丈夫「不行」,就算出國旅遊也不碰她,林母也證稱沒看過女兒如此傷心痛苦,女兒曾向她哭訴,她勸女兒好好大哭一場、好聚好散。法官認為雙方均有過失,婚姻已成空殼,改判雙方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