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截肢男子初一晚散步走失 警初二尋回

桃園市64歲黃姓男子左手截肢且罹患失智症,大年初一晚間外出散步走失,初二上午被發現在社區巷弄團團轉走路,走累了在土地公廟後方休息被警尋獲。(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市64歲黃姓男子左手截肢且罹患失智症,大年初一晚間外出散步走失,初二上午被發現在社區巷弄團團轉走路,走累了在土地公廟後方休息被警尋獲。(記者余瑞仁翻攝)

2018/02/18 15:47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的64歲黃姓男子因病左手截肢且罹患失憶症,大年初一晚間在家吃完團圓飯後,獨自外出散步卻下落不明,家屬大過年的找不到大家長,深夜急著報警動員到處尋人。

初二上午黃姓男子在一家附近的的社區巷弄不斷繞圈子,怪異行徑引起注意,這時黃男走累了,坐在龜山區和平街一處土地公廟後休息,居民直覺眼前的老人需要幫助,於是向大林派出所報案。

警員趕往現場詢問時,眼前的男子答非所問,只能說出自己的姓名,員警以M-Police小電腦查詢戶役政系統,發現他就居住就在200公尺外,且家人已經報案失蹤協尋,於是將他帶回派出所,通知家屬認領。

黃男的兒子接獲消息趕到派出所認出就是走失的父親,他向警員表示,父親與自己同住,平時出門都會家人陪伴,初一晚間吃完團員飯後,父親單獨到社區裡散步,不料卻就此走失,還好沒有發生意外,頻頻感謝路人與員警伸出援手,讓家人能順利團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