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束總統維安勤務 淡水警返所途中被撞脾臟破裂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車禍現場。(記者王宣晴翻攝) (來源警方)

2018/02/10 16: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

22歲的警員許淳洌昨日下午執行完特勤,準備騎車返回派出所,行經新北市淡水淡金路4段往三芝方向時,突遭一輛轉彎出加油站的轎車撞擊,當場重摔在地,許員腹部撞到轎車保險桿,當場脾臟破裂出血,雖無生命危險,但至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路過民眾見狀拍照上傳臉書社團,號召網友替許員集氣,早日康復。

據悉,昨日中午11時,蔡英文總統前往淡水、三芝地區慰勞國軍,新北市警局從各區派出大批警力,凌晨5點就開始維安工作,直到下午1時許勤務結束,才解散維安警力。

警專34期的許員去年10月才到淡水分局後厝派出所服務,表現良好,昨日下午執行完特勤,騎車行經淡金路往三芝方向返所,經過聖約翰加油站時,68歲的羅姓駕駛正加完油,準備左轉淡金路往淡水方向行駛,疑未禮讓直行的許員,雙方發生擦撞。

警方表示,車禍當時天雨路滑,許員遭撞後警用機車滑行到路中,許員則猛力撞上轎車的保險桿,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發現脾臟破裂,轉入加護病房治療觀察,目前無生命危險。

羅男向警方供稱沒注意到直行的機車才會發生擦撞,而許員及羅男酒測值皆為零,雙方皆未酒駕,由於許員還在治療,尚未製作筆錄及提告,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車禍現場員警騎乘的機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員警騎乘的機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記者王宣晴翻攝)

車禍現場引來大批民眾圍觀。(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