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喝酒小鎮連3起酒駕自撞 腦出血、肋骨裂還撞毀車

林男開紅色轎車撞路邊兩部車,自己的車和撞上的第一部車都嚴重毀損。(草屯警方提供)

林男開紅色轎車撞路邊兩部車,自己的車和撞上的第一部車都嚴重毀損。(草屯警方提供)

2018/02/05 18:29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實在有夠冷!喝酒暖身可以,但酒後千萬不要騎車或開車!南投縣草屯鎮4日晚間到5日凌晨,共有2騎士、1開車駕駛,未遇到警察,卻喝醉分別撞到行人、機車和停在路邊的汽車,同為70歲機車騎士分別腦出血4根骨斷裂,汽車醉駕駛撞壞兩部車,自己的車也嚴重毀損,3人都受傷還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南投縣草屯鎮昨晚到今日凌晨氣溫極低,不少人喝酒暖身,其中有3人雖沒有被警察攔截到,但卻因喝得太醉而發生車禍,兩人傷勢不輕人,一人是撞到靜止停在路邊的兩部車,修車費不貲。

同為70歲的林姓和洪姓老翁,昨晚在釣蝦場和朋友家喝酒,喝完後騎機車要返家,分別在市區太平路和碧山路,一是與另一部機車擦撞,對方無礙,林姓老翁肋骨斷裂4根,酒測值高達0.88;洪姓老翁撞到行人,對方受輕傷,他則摔車摔成腦出血,已住進加護病房,酒測值高達0.91。

至於45歲的林姓男子則是開車行經成功路則在慢車道上,醉得開車橫在路中央,追撞停在路邊的1部汽車,該車再推撞前方的汽車,林男只輕傷,但酒測值達0.72的他,既吃上公共危險官司,修理自己的和賠償撞及的兩輛車費用恐怕不少。

草屯派出所員處理酒駕車禍,整夜可說疲於奔命,派出所長李義勇提醒民眾,喝酒就千萬不要再開車或騎車,即使能躲過警察,但喝醉受傷又吃上官司,實在很划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