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不滿子無業口角互毆 子遭父咬傷互控傷害

余父(左)被兒子打傷頭部等處,警方隨後將他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余父(左)被兒子打傷頭部等處,警方隨後將他送醫。(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2/05 11:2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通霄鎮67歲余姓老翁,因不滿44歲的兒子無業又不外出工作,兩人昨下午發生口角,進而互毆,通霄警方據報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兩人分別受傷送醫,原本余父想息事寧人,但兒子堅持提告,兩人互控傷害並聲請保護令,警方今天依傷害罪嫌將兩人送辦。

警方調查,通霄警分局接獲報案後,以為是打群架,出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到現場才知是父子因口角2人徒手互毆,兩人見警方到場,情緒相當激動,余子還不時叫囂「一定要告父親告到底!」

警方隨後將兩人送醫,余子遭余父咬傷左手多處淺層裂傷、右頭部挫傷送往通霄鎮光田醫院;余父遭兒子毆打造成頭部、臉部挫傷及鼻骨閉鎖性骨折送往苑裡鎮李綜合醫院治療後,均無大礙。

原本余父想說息事寧人,但兒子堅持提告,余父也不甘示弱,兩人互告傷害,均聲請保護令。

余子左手多處被父親咬傷,造成淺層裂傷。(記者張勳騰翻攝)

余子左手多處被父親咬傷,造成淺層裂傷。(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