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女友常被前男友關心 高職生相約談判反被毆

監視器拍下馮生等人不斷被陳、梁2人以亂棍毆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馮生等人不斷被陳、梁2人以亂棍毆打。(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1/28 15: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19歲馮姓高職生非常不爽女友時常被16歲前男友陳姓高職生「噓寒問暖」,馮、陳雙方各撂人馬相約新北市永和區智光商職前談判,未料陳生與另一名17歲梁姓友人竟是假意相約談判,待馮生等3人到場,立即抄出預藏棍棒就是一陣痛毆,上演街頭全武行,警方因而循線將雙方帶回問訊。

據了解,陳生為馮生現任林姓女友的前男友,月前馮生騎車載林女出遊不慎摔車,陳生悉知此事屢屢傳訊表達關心,不巧被馮生發現,馮生一缸醋罈子立刻打翻,去電大嗆「都分了,你是關心個屁?」因而相約談判。

馮生撂了2名同夥於5日晚間10時許至智光商職前赴約,駕車後抵達的陳生、梁姓友人等共6人與馮生在一旁超商前狹路相逢,陳生與梁某二話不說帶著棍棒下車就是一陣亂打,另4人則是在一旁吆喝,路過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但陳、梁等人已腳底抹油,警方只得將馮生等3人先行送醫,所幸3人皆僅身上多處挫傷,未有生命之虞。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約談陳、梁等人到案說明,偵訊時也承認持棍毆打馮生等3人,但馮生卻不願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訊後仍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將陳、梁2人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