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紅酒店經紀入不敷出 兼當車手詐領被逮

王姓酒店經記兼當提款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王姓酒店經記兼當提款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8/01/29 10:3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黃姓男子遭詐騙集團以「假檢警」騙取多張提款卡,前後遭盜領近兩百萬元,警方循線逮捕21歲王姓提款車手,發現他竟是台中地區當紅的酒店經紀,旗下小姐數十人,因為參加一場詐騙集團的慶功宴時被吸收,擔任取款車手,警詢後將他依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王嫌有毀損前科,由於能言善道、出手闊綽,是台中地區著名的酒店經紀,去年11月間,在疑似詐欺集團的酒客慶功宴中,經遊說加入詐欺集團擔任車手兼差。

王嫌聽信詐騙集團所言,只要幫忙領錢,就可得到豐厚報酬,從其他車手拿到黃姓被害人的提款卡,不到兩週時間,就在台中市區提領近百次約189萬元,直至黃男家人發現異狀,趕赴分局報案時,帳戶早遭提領一空。

警方多次南下調閱台中地區監視器畫面,循線掌握王嫌身分,持拘票、搜索票前往台中市北屯區將王嫌拘提到案,查扣行動電話二支、提領贓款時的衣褲;王嫌承認因酒店交友廣,入不敷出才挺而走險,警方詢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另追查上游詐欺集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王姓酒店經記兼當提款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王姓酒店經記兼當提款車手。(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