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美診所又鬧人命!婦人割痔瘡 8小時後不治

醫美診所外觀。(記者王冠仁攝)

醫美診所外觀。(記者王冠仁攝)

2018/01/25 16:1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70歲江姓婦人本月15日下午1點,前往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的「渾然天成」醫美診所,進行痔瘡治療的手術,不過手術前施打麻醉藥物後,江婦卻在下午2點左右忽然失去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後,一度恢復,但她仍在當天晚上8點多宣告不治。

警方說,目前無法斷定江婦是因為施打麻醉,或是送醫救治過程才身亡,將再擇期解剖相驗釐清。

陪同江婦一起前往做手術的家人說,江婦沒有心血管等相關疾病病史,近期因痔瘡疼痛而常失眠、睡不好。事發當時只看到診所人員忙進忙出,忽然就聽到救護車聲響,江婦隨即就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

負責江女手術的醫師則說,當時她正在進行手術前施打麻醉藥物的前置作業,忽然就發現江女心跳不正常隨後休克,遂立即通報救護人員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