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醫美傳命案!她動「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猝死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子,昨晚至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資料照)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子,昨晚至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資料照)

2018/01/24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籍52歲馬姓女子,昨晚至李進良開設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時突然失去生命跡象,經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國內媒體報導,馬女昨天進行的手術並非一般抽脂手術,而是較為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女去年11月持香港護照來台處理生意業務時,曾前往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醫美診所掛號預約,打算接受抽脂手術。馬女最終決定進行的是抽取自己手臂及大腿、腹部皮下脂肪,並將這些自體脂肪轉注射至胸部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其難度較高,也較為耗時。

報導稱,馬女昨天與2名中國籍友人中午就到嘉仕美接受抽脂手術,手術進行至傍晚時,馬女在抽取自體脂肪的過程突然發生休克,經現場劉姓醫師施行急救無效後,連忙打119叫救護車送往附近的國泰醫院搶救,最終仍回天乏術。

據嘉仕美官網刊出有關「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介紹,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安全又有效的隆乳選擇,手術時長約為1.5小時,麻醉方式是睡眠麻醉,其具有術後恢復期短、脂肪存活率較高,不易產生鈣化及囊腫等眾多優點,沒想到這次竟鬧出人命,至於馬女死因等詳細情形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