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莿桐公所槍擊是玻璃彈珠?已送刑事局鑑定

莿桐公所大門疑似彈孔,禍首可能是玻璃珠,警方已送刑事局鑑識。(記者林國賢翻攝)

莿桐公所大門疑似彈孔,禍首可能是玻璃珠,警方已送刑事局鑑識。(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8/01/08 14:3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莿桐鄉公所5日下午出現一個疑似彈孔,引發地方議論,雲林縣警方連日偵查、鑑識採證,初步結論可能是「玻璃珠」打到,已將採得玻璃珠送刑事局鑑識。

莿桐鄉長廖秋蓉表示尊重警方科學辦案,也希望早日釐清真相,讓同仁與民眾安心。

莿桐公所大門於5日下午1點59分出現一個疑以彈孔,莿桐鄉長廖秋蓉懷疑是公所擋人財路,或同仁與民眾發生糾紛所致,警方高度重視,連日積極偵辦,經過鑑識發現玻璃珠可能是「禍首」。

警方指出,根據鄉公所監視器錄下玻璃大門發現彈孔的時間,調閱週邊監視器,發現該時間共有1輛機車及6輛汽車經過,進一步追查,經過的車輛車窗並未打開,機車騎士也是剛好經過民眾,排除持槍犯案可能。

 警方表示,「彈孔」直徑僅0.2公分,彈痕周圍玻璃也沒有火藥反應,因此假設是鄉公所對面民宅持空氣槍或瓦斯槍射擊造成,清查公所5戶民宅,發現住戶生活單純,也沒有愛玩槍的居民,排除涉案。

專案小組昨日利用假日到莿桐鄉公所展開地毯搜索,在大門外的左側羅漢松樹下花草間,找到一顆孩童玩的一般玻璃彈珠,彈珠上明顯有磨擦柏油路面的痕跡,推測這顆彈珠被車輛輾壓彈射公所大門,造成「彈孔」,已將這顆彈珠送刑事局鑑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