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10萬交保 陳喬恩:對不起……

陳喬恩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面對媒體追問,她僅簡單回應:「對不起」。(記者方賓照攝)

陳喬恩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面對媒體追問,她僅簡單回應:「對不起」。(記者方賓照攝)

2018/01/04 11:43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藝人陳喬恩驚傳酒駕被逮,酒測值0.67,今天上午9點被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上午10點30分諭令陳喬恩10萬元交保,今早11點半,陳喬恩辦保後,在律師等人護送下離開北檢,面對媒體追問,她僅簡單回應:「對不起」。

今天凌晨1點57分,陳喬恩獨自開車行經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與復興南路口時,因紅燈違規右轉被警方攔下,當時員警發現她身上有酒氣,對她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達0.67,當場扣車。

今早9點,陳喬恩戴著口罩被移送北檢,檢方訊後依涉公共危險罪諭令10萬元交保。

據了解,陳喬恩雖然素顏,但清麗依舊,警方一下子就認出她是藝人,陳跟警方表示,她是在家裡喝了一瓶啤酒後,因肚子餓,凌晨出來想買消夜吃;陳全程都很配合警方偵辦,也對自己酒駕做出錯誤示範,頻向警方致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陳喬恩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陳喬恩訊後被諭令10萬元交保。(記者錢利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