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顧重症父不耐煩 男子毆打、推父撞牆致死

法官審理時,周姓男子表示係照顧壓力、一時衝動失控,才會動手打父親,造成父親死亡相當難過,法官顧念其有悔意,判刑7年6個月。(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法官審理時,周姓男子表示係照顧壓力、一時衝動失控,才會動手打父親,造成父親死亡相當難過,法官顧念其有悔意,判刑7年6個月。(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2018/01/03 19:51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市的周姓男子(44歲)由於父親罹患重症、行動不便,前年8月專職照顧父親,只是照顧壓力太大,去年3月因其父親大便在褲子上,竟持掃把、皮帶毆打其父親,還將他推去撞牆,導致腦部出血死亡,周男於院方審理時相當自責,還請求法院不要解剖其其父親遺體,由於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為本刑7年以上重罪,法官姑念其有悔意,判刑7年6個月。

周姓男子的父親(73歲)因罹患高血壓、腎臟病、糖尿病致行動不便,生活大小事都得靠兒子協助,周男照顧爸爸才幾個個月就失去耐心,不僅嫌棄他父親走路緩慢、大小便失禁,吃飯還會掉滿地,相當麻煩。

前年11月16日下午,周男又嫌父親動作慢、大便在褲子上,持掃把、皮帶朝他父親頭部、四肢毆打,還將推父親的頭部撞電梯、廁所牆壁,周父當晚因腦出血休克,送醫急救到院前就死亡,檢警相驗發現老翁全身多處淤傷,懷疑死因不單純,周男坦承因對老父沒耐心才下手毆打,遭檢方依傷害直系尊親屬致死罪嫌起訴。

法官在審理本案時,周姓男子表示係照顧壓力、一時衝動失控,才會動手打父親,造成父親死亡相當難過,法官顧念其有悔意,判刑7年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