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茶飲未取還嗆敢報警就砸店 警要揪奧客

遭奧客訂購惡整未取貨的茶飲店,把客人未取的泡好茶飲拍下照片PO上網路公布此事。(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遭奧客訂購惡整未取貨的茶飲店,把客人未取的泡好茶飲拍下照片PO上網路公布此事。(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2/24 17: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1家「蓋不同奶蓋茶」茶飲店控訴23日上午遭1名「奧客男」惡整、訂購56杯茶飲,奧客卻一直未現身取貨,直到下午店員發現奧客在店附近、追上去,對方卻邊逃邊嗆說「是廟會陣頭的,敢報警就砸店」,因為奧客跑的很快,兩名店員沒追到人,但店家把這事PO上網路公布肉搜。

轄區市警六分局表示,23日晚間店家已向警方聯繫,但店長表示不願意報案,只希望警方能協助追查出該男子,要男子出面解決,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影像追查這名奧客。警方表示,男子嗆店家報警要砸店,恐涉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至於訂茶飲未出面付錢取貨,則涉買賣約定不履行民事侵權問題,會設法找出訂茶男出面說明。

這家位於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新光三越新天地對面的茶飲店,店家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控訴,昨天一早開店,有名男子到店裡點了56杯飲料、說他是廟會的,下午2點廟會主委會來拿並付錢,男子還寫了留下手機電話的訂購單。

店家表示,直到昨天下午2點了,還不見人來取貨,打訂購單上手機號碼發現是空號,一直連絡不上訂茶男,直到下午5點多,有同事在店門口發現訂茶男在外面望著店裡不知道在看什麼,男子發現被同事看到、馬上拔腿就跑。

店裡有兩名同仁追了出去,一路從新光三越新天地往永福路一直追,追到忠義路的台電營業處大樓。追逐過程,茶飲店員工大喊「搶劫,有人騙錢」,但都沒有人幫忙;員工還邊跑邊問他「為什麼點了飲料不來拿?」男子起初否認說沒有點,後來又承認有點,只是廟會臨時取消,所以他不要了!

店家說,訂茶男還嗆說「如果敢報警就砸店,不要以為廟會好惹的!」,因為對方跑的很快,最後被他逃了,但已經去警察局備案。由於56杯茶已經泡了,店方損失約2680元,只好分送顧客與附近鄰居。

茶飲店並公布這名奧客的特徵,「身高約180公分、體重75公斤,年紀約35歲,戴黑色nike的帽子、戴黑框眼鏡,膚色黑,穿著地藏小王刺繡外套、藍色運動褲,講話有點台灣國語加上大舌頭(口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