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多歲婦女輕生 暖警集資買餅乾協助渡難關

30多歲婦女輕生,暖警獲悉她以販買手工餅乾維生,決定集資買餅乾、協助她渡過難關。(警方提供)

30多歲婦女輕生,暖警獲悉她以販買手工餅乾維生,決定集資買餅乾、協助她渡過難關。(警方提供)

2017/12/22 20:39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一名30多歲的陳姓婦人,因與夫家時常爭吵,今日上午竟然帶著1歲多的孩子到竹圍漁港想要輕生,附近民眾發現有異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除將她帶返所安撫情緒,獲悉陳婦靠著批發手工餅乾維生後,員警決定集資購買餅乾讓陳婦能夠度過年關,也讓陳婦相當感謝。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竹圍漁港海邊有婦人帶著小孩哭泣,還說著「我不想活了」,疑似有輕生的念頭,竹圍派出所巡佐王南發、警員陳冠龍立即趕往現場,發現陳姓婦人情緒不穩、不斷啜泣,員警便先將她帶返派出所休息,並提供熱茶讓她暖暖身子。

陳姓婦人向員警表示,自己從南部嫁來桃園,一直受到夫家不公平的對待,於2個月前帶著孩子離家在外面租房子,平時靠著批發手工餅乾在桃園火車站前販售,一包只賺20元,還要負擔生活費及租屋費,生活相當辛苦,今日上午又與丈夫電話爭吵,心中滿腹委屈又沒人可以訴苦,才會一時想不開。

員警得知陳婦的遭遇後,也協助通報家扶中心加強關懷,並決定集資向陳婦購買手工餅乾,讓她能夠度過年關,陳婦也表示會親自將餅乾送到派出所來,以表達感謝之意,離去前陳婦也向員警表示會為了孩子好好的活下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