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8萬元毆打同居女友致死 女子收押

秦姓女子租屋處地板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秦姓女子租屋處地板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7/12/21 18:3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22歲吳姓女子與秦姓女子交往,同住在秦女位於中壢區中山東路上的租屋處,20日中午,秦女為了8萬元左右的債務,跟吳女爭吵起衝突,秦女用木棍、安全帽毆打吳女倒地,一旁的巴姓男友人沒制止,還因被吳女的血跡濺到,竟也發火跟著毆打吳女,致吳女傷重送醫不治,秦女與巴男已因傷害致死罪嫌被收押。

警方說,秦女(24歲)與吳女交往已有一段時間,2人同住在秦女的租屋處,成為巴男(19歲)與其他4位友人常常聊天聚會的地點。

20日中午,7人又在秦女的租屋處聊天,過程中秦女與吳女發生爭執,秦女還拿起木棍、安全帽,毆打吳女,警方調查,吳女住在秦女的租屋處,讓秦女覺得她白吃白喝,加上吳女欠秦女約8萬元,秦女想追討卻要不回,怒火中燒才拿起木棍、安全帽將吳女往死裡打。

吳女的頭部與身體被秦女狂毆,血跡四濺,同在租屋處聊天的巴男等人不但沒勸止,巴男還因身上濺到吳女的血跡,而發脾氣也跟著痛毆吳女,警方說,2人直到吳女躺在地上無法動彈才罷手,一夥人發現吳女怎麼叫都不會醒,嚇得趕忙打119,將吳女送往醫院,但吳女搶救後,仍因顱內出血回天乏術。

檢警依傷害致死罪嫌,究辦秦女與巴男的刑責,今天下午聲請羈押已獲准。

秦姓女子租屋處地板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秦姓女子租屋處地板上留下斑斑血跡。(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