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合辦米其林饗宴 合作飯店爆假天菜大廚事後索賠百萬

曾與弗拉迪合辦「米其林週饗宴」活動的高雄Hotel Wo飯店今爆料,當初辦完活動後,弗拉迪不但拿出一堆合約外的帳務請款,甚至還記存證信函索賠。(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曾與弗拉迪合辦「米其林週饗宴」活動的高雄Hotel Wo飯店今爆料,當初辦完活動後,弗拉迪不但拿出一堆合約外的帳務請款,甚至還記存證信函索賠。(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2/08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網友爆料其實只是餐廳臨時工而非米其林餐廳主廚的德國男子弗拉迪(Vladimir Keller)去年曾經受邀至高雄Hotel Wo飯店舉辦活動,而今日在新聞曝光後,Hotel WO也爆料弗拉迪在上次活動結束後,竟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飯店賠償120多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Hotel WO飯店因看上弗拉迪在台的高知名度,而邀請他舉辦「米其林週饗宴」,飯店業者表示,當時並沒有求證他在德國餐廳的工作職位,但合作過程其實不太愉快,「原本協定的合作方式是,活動期間營收扣除食材成本全部歸他們,只有10%的服務費歸我們,且需支付他和女友在飯店內的食宿。」

不過活動結束後,弗拉迪竟然拿著一堆飯店外的餐飲單據報帳,且要求法定勞務報酬應該扣除的稅金,要飯店吸收,但Hotel WO飯店拒絕支付這些合約外的款項,弗拉迪竟為此與女友在Hotel WO臉書粉絲團洗一星負評,甚至還在今年6月寄發存證信函給飯店,要求賠償120多萬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Hotel WO指出,週二已收到來自德國柏林Kochu karu餐廳的聯繫,將配合對方的要求,把過去與弗拉迪合作的相關文宣刪除,並公開發澄清聲明,但飯店希望息事寧人,不願對弗拉迪提追究責任,不過有聽聞德國餐廳將對弗拉迪提起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