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上酒店找妹 偵查隊長自清:到KTV參加慶生會

陳姓隊長(站立者)及黃姓偵查佐遭爆料上酒店喝花酒。(圖片取自臉書)

陳姓隊長(站立者)及黃姓偵查佐遭爆料上酒店喝花酒。(圖片取自臉書)

2017/12/06 23:1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陳姓偵查隊長遭人爆料,今年7月份與黃姓偵查佐前往桃園市「中國城」經典酒店喝花酒,相關影音畫面昨天凌晨0點多遭人PO上許多基層員警組成的臉書專頁「靠北警察」,雖然僅半小時左右就莫名刪文,但內容已被網友備份轉傳;陳姓隊長事後喊冤直呼:「是被自己人害的!」

陳姓隊長反駁,爆料中所稱的時間跟地點都有誤,印象中他當天是休假應張姓友人邀約,與黃員搭計程車前往桃園市復興路上某大樓內參加慶生會,由於兩人較晚才到現場,早已人聲鼎沸,在場女性都是友人的老婆或女友,大伙在KTV內唱歌聚會,絕非跟業者上酒店找小姐。

陳姓隊長還提到,7月1號是警方例行「暑期青春專案」首日,按理當天他一定守在隊上,並有簽入及簽出記錄,怎麼可能跑去酒店喝酒,後來聽說有叫傳播妹,他跟黃員見陌生女子越來越多,感覺氣氛不太對就先行離開。

至於事發日期及友人女伴身上為何掛著名牌?陳姓隊長則稱已經記不清楚。

不過,比對網路圖片,該聚會處裝潢擺設與爆料所稱的酒店包廂確有幾分相似。督察組也證實,陳姓隊長當天確有簽到記錄,但因分局進出畫面已被覆蓋,是否擅離職守還要釐清。

曾經共事的同仁透露,因為陳姓隊長不會逼績效,在大家心中都覺得是位很好的長官,所到之處都能和當地業者維持良好互動,但是否牽涉利益則無從得知。

新北市警局晚間則明快做出懲處,陳姓隊長被免除隊長職務,調往民防管制中心修護股股長,黃員被免除偵查佐職務,調往瑞芳警分局擔任基層員警。

包廂內女子熱歌勁舞。(圖片取自臉書)

包廂內女子熱歌勁舞。(圖片取自臉書)

該聚會處裝潢擺設經網路比對,與爆料所稱的酒店有幾分相似(圖片取自臉書)

該聚會處裝潢擺設經網路比對,與爆料所稱的酒店有幾分相似(圖片取自臉書)

陳姓隊長遭爆料文字內容(圖片取自臉書)

陳姓隊長遭爆料文字內容(圖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