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泡不到妞見笑轉生氣 惡煞砸檳榔攤洩憤

鄒、陳2人持棍棒進入檳榔攤大罵國罵並砸店。(記者徐聖倫翻攝)

鄒、陳2人持棍棒進入檳榔攤大罵國罵並砸店。(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1/29 12:1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泡妞不成,見笑轉生氣!19歲鄒姓男子與18歲陳姓男子昨(28日)下午4時許至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買檳榔,鄒某見西施蔡姓女子身形姣好遂攀談要LINE,蔡女稍顯不耐煩,不料鄒某見笑轉生氣,2人竟入內砸店後開車揚長而去,警方循線傳喚2人到案說明。

據悉,該檳榔攤為蔡氏姊妹所經營,當時為21歲的妹妹顧店,她身著小可愛、短裙,加上長相清秀、身材姣好,不時會被搭訕。蔡女向警表示,本來客人若有消費,被搭訕她就算不喜歡也會好聲好氣,但當時這個鄒某一副就是沒有要消費的樣子,問他「你到底有沒有要買東西?」他竟回「有啊!我要買檳榔,但是沒帶錢!」鄒、陳上車準備走人,蔡女一個不爽便往車子後保險桿小踢一腳。

蔡女表示,半小時後換胞姊接班,本來泡妞失敗離去的鄒某與陳某又回到檳榔攤,下車就大罵「幹恁娘雞掰!」拿著棍棒就入內亂砸,讓完全狀況外的胞姊不知所措,驚慌直呼「你們到底要幹麼?」砸完後鄒、陳2人就開車逃離現場。

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傳喚鄒、陳2人到案,據悉,鄒某有組織、賭博、詐欺等多項前科,鄒某向警方供稱,當時他被拒絕後就走人,上車後竟聽到車後方傳來「叩」一聲,發現是西施在踢車,他開了一圈約想越火,所以返回砸店。訊後,警方依毀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將鄒、陳2人移送法辦。

蔡女胞姊驚慌失措地整理善後。(記者徐聖倫翻攝)

蔡女胞姊驚慌失措地整理善後。(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