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夫陷詐貸案 當晚靠seafood這招救老公...

小潘潘說江欽良一直努力做個守法的公民。(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小潘潘說江欽良一直努力做個守法的公民。(資料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7/11/01 0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潘潘和丈夫、南投聞人江欽良涉向草屯鎮農會詐貸,日前以1千萬元交保,根據《周刊王》報導,江欽良在警局當晚,小潘潘隨即衝往草屯鎮「慈德宮」參拜,在師父陪伴祈福下,靠著一顆隕石成功消災解厄!

報導指出,有民眾看到小潘潘直奔慈德宮展開救夫行動,爆料者說自己本身也是慈德宮信徒,並強調慈德宮有很多神蹟,只是外地人不太知道,「小潘潘來這裡替老公化解官司問題,我們當地人都不會太意外。」

該爆料者還說,小潘潘在師父教導下把銅板丟進天公爐下方水盆,因為水盆後方供俸一隻龍龜,把錢丟進水盆代表讓龍龜咬錢,代表「投」其所好,會對運氣有幫助。另外小潘潘也跪在土地宮前祈福,最後在師父指示下,用雙手撫摸起「金龍珠」,對著金龍珠拜了許久才離去。

地方人士指出,金龍珠是黑色大圓石,上下以紅布加持,是921大地震後被信徒撿到,由於很多人摸過都順利消災解厄,因此最後決定將其供奉起來,並取名金龍珠。至於慈德宮仲姓主委則說,金龍珠曾經交由中興大學等學術單位鑑定,證實是一顆隕石,具有很強的磁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