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狗緣被狗吠 男子持水果刀公園追狗

民眾在臉書PO影片,表示永康公園有男子持刀追狗。(記者黃文瑜翻攝)

民眾在臉書PO影片,表示永康公園有男子持刀追狗。(記者黃文瑜翻攝)

2017/10/26 16:2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一名陳姓男子上午在永康公園散步時,因沒有「狗緣」被狗吠,竟然拿出水果刀追狗,持刀在公園奔跑,引發民眾恐慌,並把男子行徑PO上臉書,但警方趕抵現場後,男子已經逃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4小時後循線抓到持刀的陳男,將其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李姓女子今日上午9點多帶著自家愛犬到永康公園散步,卻被一名男子持水果刀追趕,嚇得她牽著狗拔腿就跑,卻不慎摔倒在地,而男子還是對狗窮追不捨,其他民眾將畫面拍下,PO在網路上供當事人使用,並向警方報案,但警方到場後已不見持刀男子。

因公園內無監視器,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63歲的陳姓男子,男子供稱,早上在公園外女子的狗與他四目相對,之後就不斷對他吠,雙方對峙他才拿藤條作勢要打狗,經旁人勸說「別和狗計較」,才放棄打狗,之後在公園裡又遇到同一隻狗,又不斷對他吠叫,一時氣憤拿出平常放在身上切水果的水果刀追狗,無意傷人,警方仍依恐嚇及傷害罪嫌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