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潑酸命案 教育部:督導台大加強安全防護

台大發生潑酸命案, 教育部學特司司長鄭乃文受訪表示,教育部已督導台大加強安全防護。(記者林曉雲攝)

台大發生潑酸命案, 教育部學特司司長鄭乃文受訪表示,教育部已督導台大加強安全防護。(記者林曉雲攝)

2017/10/20 11:45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台大校園發生潑酸命案,教育部學特司司長鄭乃文今天受訪表示,教育部已提醒台大校方要注意學生的心理輔導,對於宿舍區學生要給予安撫和安定,另也督導台大加強校園安全防護,希望類此遺憾不要再發生,因本案屬於刑事案件,由警方釐清案情,台大今早也已對外說明。

台大校園昨天深夜發生驚恐命案,共造成1死、3傷。根據警方調查及台大校方了解,近舟山路的研究生宿舍和女生宿舍通道,謝姓台大研究生和張姓台科大畢業校友發生爭執,謝姓台大研究生欲走回宿舍、停止爭執;但張男追進宿舍通道區,谷姓女保全將兩人帶入傳達室討論,凌晨0點09分,發生張男潑灑強腐蝕性液體,張謝兩人衝出傳達室到外面,在場另名駱姓台大生和谷姓女保全亦遭潑灑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